清雅梧桐

享受音乐,欣赏做音乐的人。
享受电竞,欣赏打电竞的人。

作业(一)七杀视角

跟 @共童渡过  @Universe 两位太太的联文,第一次写文,如有不好的地方请多包含!!!

11月11日

昨天赢了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拿了小组第一。好多粉丝都哭了,弄得我也有点想哭,不过我不能哭,不然诺诺看到了又该说我傻了。庆功宴上诺诺喝了好多酒,也灌了大哥好多酒,我也喝了一点,有点醉。第二天早上起来被十二哥和fk君拉去看心理医生,医生让我们写日记,写了这么多,应该可以了吧。

11月12日

四爷的梦琪真不是盖的啊!复盘的时候阿泰面带微笑(咬牙切齿)让诺诺也练练辅助梦琪,诺诺听完以后好像有点不高兴了,我准备出去给诺诺买点半熟芝士,对,不给猪阿泰,谁让他惹我们家仙女诺生气了呢?不写了,我得赶紧去给诺诺买半熟芝士了!!!

11月13日

今天四爷和大哥一起去买衣服了!早上我本来准备叫诺诺起来一起出去玩的但我看诺诺睡得那么香就没好意思叫他,对,就是因为他睡得太香了我才没叫他,才不是因为我看他的睡颜太好看了结果看入迷了忘了叫他!!!就写到这吧,诺诺好像生气了,我得去哄哄!!!

11月14日

很平常的一天,但是,今天我们仙女诺又变可爱了!!!

11月15日

又是除了训练还是训练的一天,但是今天我们仙女诺又变漂亮了!!!

11月16日

阿泰宵夜订了金拱门,邀请四爷一起吃被拒绝了,我本来想给诺诺订个开封菜来着但诺诺说他饿的不行了,我就只好先给他煮个方便面将就一下,煮完以后我尝了一口,味道还好,不过诺诺吃的很开心的样子,嗯,诺诺吃东西的样子真可爱!!!

11月17日

阿泰因为昨天邀请四爷一起吃宵夜被拒闹了脾气,四爷为了哄他给他做了可乐鸡翅,当然是跟阿姨学的,我在旁边也想一起学来着,不过看起来好像有点复杂,算了,我还是改天再考虑给诺诺做饭这件事吧!!!鸡翅做好以后阿泰在那里吃的很开心,诺诺要吃都不给,我只好哄诺诺,答应他说以后天天给他煮方便面吃!!!

11月18日

今天我训练训的手酸,诺诺给我揉了一会,还漏出了心疼的表情,我的手很快就不酸了,不过说实在的只要诺诺能天天给我揉手,我愿意天天训练训到手酸!!!

11月19日

今天阿泰去解说了,诺诺再平板电脑前看的非常开心,我有点吃醋,人四爷看一半就出门了,诺诺却坚持要看完,就先写到这吧,我要带诺诺出去散步了,对,就是单纯的散步而已,才不是因为吃醋而着急宣誓主权!!!

11月20日

平常的一天,我们家仙女诺又变好看了!!!

11月21日

努力训练的一天,我们家仙女诺怎么可以那么优秀?

11月22日

再有两天就要和WeFun比赛了,有点紧张!!!

11月23日

明天就要和WeFun比赛了,我叫不紧张,我得赢,我赢了诺诺也会高兴的!!!

11月24日

比赛赢了,我很高兴,诺诺也笑的很开心,今天庆功宴我又喝了点酒,貌似又喝多了,诺诺说他不希望我喝多,那我下次少喝点吧!

11月25日

今天阿泰跟四爷表白了,他们才在一起吗?我还以为他们在一起的比我和诺诺早呢!诺诺说以后我们一定会被他俩喂好多狗粮!!!我想跟诺诺说:“没关系,咱俩再秀回去就好了。”但是碍于其他人杀人般的目光,我放弃了。

11月26日

这几天诺诺和阿泰有的好像有点近,吃醋!哼,画个圈圈诅咒猪阿泰!!!

11月27日

猪阿泰今天下午才起床,看来我的诅咒生效了,哈哈哈!诺诺今天好像很开心!

11月28日

阿木老师让阿泰和诺诺换房间,理由是备战期要禁欲?什么鬼?

11月29日

一想到有一段时间不能抱着诺诺睡觉我就心烦意乱,不行我得好好的宣誓一下主权,不过我好像不小心把诺诺的嘴咬破了,诺诺不会生气吧?不过我们家仙女诺被我亲懵的样子真的可爱!!!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