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梧桐

享受音乐,欣赏做音乐的人。
享受电竞,欣赏打电竞的人。

作业(二)七杀视角

跟 @共童渡过  @Universe 两位大佬的联文第二弹,写的不好,并有些短小,希望大家看的时候能多多包涵一下,谢谢,鞠躬!

11月30日

我的天,今天诺诺叫我什么?杀杀?哈哈哈,我们家仙女诺真的是太可爱了,不过要是以后他都能这么叫我好了。

12月1日

今夜又是一个没有诺诺的,孤单寂寞冷的夜晚,难过,想诺诺!

12月2日

今天猪阿泰不知怎么,非要摩擦我们家诺诺,幸好我及时赶到,和四爷一起制止了他,还好我的诺诺没被他伤到!

12月3日

今天比赛,打QG,紧张,但是输了,都是我的错,是我的失误,不过还好,我们还有机会,这个赛季我一定要登上总决赛的舞台,和诺诺一起。

12月4日

今天复盘,大家多多少少都有些沮丧,不过还好,我们还有机会。

12月5日

今天阿泰和诺诺换回来了,我高兴的疯狂喊落落,落落看起来也很高兴,就是不知道阿木老师知不知道。管他呢,反正谁敢欺负我家仙女诺我就跟谁急!

12月6日

今天阿木老师怎么一直盯着我家诺诺看呢?他是不是喜欢我家仙女诺,不管,他要是跟我抢我们家仙女诺我就把他做掉!!!

12月7日

今天诺诺跟我说以后我们俩都可以一起睡觉了,真开心,抱着诺诺睡觉就是不一样!

12月8日

今天训练,加油,深圳见!我一定要和诺诺一起登上总决赛的舞台!

12月9日

今天确定了,要打EstarPro,但是诺诺不能上场,我好难过,不能和他一起冲击总决赛。

12月10日

今天比赛赢了,旁边四个都抱在一起了,我其实最想第一时间和诺诺来一个大拥抱,不过看这架势好像是不行了,好吧,那我就勉为其难的跟其他四个人抱一下吧!

12月11日

今天我决定了,总决赛一定要好好打,要赢个戒指回来给诺诺,要和诺诺一起站上最高领奖台!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