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梧桐

享受音乐,欣赏做音乐的人。
享受电竞,欣赏打电竞的人。

琳说KPL:背景私设(一)

开场碎碎念:第一次写长文,后续会陆续发的,写的不好还请各位大佬多多包涵。私设有,很多。ooc我的锅。TAG太多,就不一一打了。注意:本文时间线为2017年8月左右。
1 地区分布:华夏境内,八闽为塞,腹地川渝,滇南为障,塞北为江浙沪三地共存,塞北以西即为湘鄂之地,塞北以北则为京城,京城以北便是关外。
 (注:华夏指中华人民共和国,八闽即为福建省,塞北地区(江浙沪)指浙江省、江苏省与上海市,川渝指四川省与重庆市,滇南则指云南省,京城指北京,河南省、河北省、山东省、山西省都归京城管辖,关外指东北三省,湘鄂之地则指湖南、湖北二省。)
2 各地区中心城市:八闽地区的中心城市有榕城与鹭岛两处,塞北地区(江浙沪)中心城市为沪都、金陵与苏、杭两地,川渝地区中心城市为山城与蓉城,滇南地区的中心城市为春城,京城地区的中心城市就是京、津两地,湘鄂之地的中心城市为星城与江城。关外地区为隐世之地,无中心城市。
 (注:榕城指福州,鹭岛指厦门,沪都指上海,金陵指南京,苏、杭两地指苏州与杭州,山城指重庆,蓉城指成都,春城指昆明,京、津两地指北京城与天津城,星城指长沙,江城指武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