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梧桐

享受音乐,欣赏做音乐的人。
享受电竞,欣赏打电竞的人。

【阳王】十五粉点梗(满二十粉的时候发)

【阳王】我是个卖他的辅助(点梗)
梗来源于拖米公众号(甜美可人米)上面关于老王的一次采访。老王说:保护他(拖米)的职业辅助太多了,我是个卖他的辅助。
私设:某晚拖米职业三排车队,老王和老阳同时上车,一共打了两把。
第一把:阳王二人就究竟谁来打辅助吵的不可开交,鉴于老王是拖米在全KPL范围内最怕的男人,拖米不敢吱声,拖米哭唧唧,拖米嘤嘤嘤,拖米好怕怕。开局以后,阳王二人全程都在演戏,演的拖米家都找不着,几乎要崩溃,还不敢吱声。比赛结束后,理所当然的输了,拖米在弹幕的鼓励下终于弱弱的问了一句,您二位是肿么了?老王表示:呵,我不是说了我是个演你的辅助吗?老阳表示:呵,我媳妇都说了他是个演你的辅助,我难道不得妇唱夫随一下?拖米表示:拖米哭唧唧,拖米嘤嘤嘤,西法你在哪?他们给我撒狗粮!!!
第二把:开局一切顺利,阳王二人没再吵架,队友也很给力,很快就推到了高地,拖米高兴坏了,以为自己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阳王二人良心发现,准备好好帮他上分了,然而令拖米大跌眼镜的是,在我方前期大优势的情况下,阳王二人竟然双双挂机,还同时挂掉了语音,最后的结局当然是拖米的星星又不保了,不过拖米没发现的是,阳王二人的操作自从老阳的一次死亡后就开始变得怪异起来。
点梗:
第一把为拖米视角的知乎体。
第二把为阳王车。
要看第一把的小伙伴们请评论里扣1,要看第二把的小伙伴们请评论里扣2。
(注:无论此次点梗结果如何,第一把都会以对话体的形式提前发一遍。)

评论(38)

热度(14)